Apple-iPad-Mini-2-and-Apple-iPad-Air

新一代iPad Air 和 iPad mini將於今晚凌晨時分就會正式發佈,在此之前網絡上已經不時有關於新機的消息。沒想到,在發佈會之前連Apple自己的員工也來爆料一下。據有網友發現,Apple剛在iBookstore上推出的iPad iOS 8.0說明書中,看到了一張新iPad及iPad mini的產品圖,而上方居然注明了一些新產品的特性。

說明書上的截圖現已經換回舊的,而在流出的版本中,可以清楚看到新一代產品名稱已經確定為「iPad Air 2」及「iPad mini 3」。而產品特性方面,也是一如以往的傳聞一樣,Home鍵將會改成Touch ID指紋感應器。

ipad_air_2_mini_3boxes

 

另外,說明書中注明新產品運行的是iOS 8.1版本,而且iPad Air 2還加入了快速拍攝模式等。

ipad_air_2_burst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即將發佈,根據過往的消息指出,規格方面將會獲得大提升。包括:更高解像度的屏幕A8X 64bit 電腦級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提供真多工操作、甚至是分隔畫面同時開啟多個Apps模式等等。今晚發佈會上將會揭開答案,大家請緊貼我們iloveapps.hk的報導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