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_gold_side1

iPhone 6、6 Plus 推出後,不少人已經第一時間入手使用。由於屏幕增大,以及加入了一些獨有的功能等,現時一些大家日常使用的Apps也紛紛推出了針對新iPhone而設的優化版本。今天一類像Facebook、Skype、YouTube等App已釋出了更新,正在使用iPhone 6 或 6 Plus的話,現已可以使用到最適合手機的版本了。

Facebook 新版本號不知不覺間已經提升至16,現時Facebook每一個版本的更新幅度都十分之細,就如這個Version 16只是加入了iPhone 6、6 Plus 新解像度的優化和微調,以及其他程式修正等,其餘新功能就沒有什麼了,

[app 284882215]

Skype 最新版本為5.6,以下是所新增功能詳情:

• 支援 iPhone 6 和 iPhone 6+ 原生解析度
• 「最近」清單現在起會顯示狀態資訊
• 聯絡人資訊會顯示聯絡人數目及所在時區
• 可將個別對話標示為已讀/未讀
• 狀態為「勿擾模式」時,會關閉通知音效
• 一般功能提昇

[app 304878510]

Youtube App 的最新版本號是2.13,同樣只屬於小幅更升版本。主要都是加入對iPhone 6、6 Plus的支援,以及其他修正等。

[app 54400766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