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Handed

自傳出iPhone將會推出4.7及5.5吋屏幕以來,坊間一直有不少評擊聲音說Apple違背了過往一直堅持適合單手操作的原則。但大屏幕就一定不適合單手操作嗎?看來並不是。除了Apple已經為iPhone加入了自動調整至適合單手操作的模式外,現在還有開發者為iPhone 6推出了單手輸入鍵盤,這樣一樣就算5.5吋的iPhone 6 Plus也能輕鬆單手打字啦。

這個單手操作鍵盤名字就是直接叫做「One Handed Keyboard」,設計原理很簡單,就是將鍵盤的字母靠左或右移。鍵盤的大小設計仿照了iPhone 5s/5/4s,讓尺寸更適合單手操作是輸入文字。

這是一個以英文輸入為主的鍵盤,支援自動修正文字以及自訂鍵盤顏色等,除了有單手模式也有全尺寸模式,有需要的話可以試試。

[appext 922361972]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