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nexus-9傳聞中 Google 將於明天發佈 Nexus 系列的兩款新機 Nexus 6 手機和 Nexus 9 平板電腦,以及運行在這兩款設備上的最新操作系統 Android L 。現在就有消息指 Google 明日將會在 Google Blog 發表這些產品,原因是 Android L 的準備還不夠充分,因此不能很好地向大家展示。

根據早前的傳聞,Nexus 6 運行 Android L 操作系統、採用 5.9吋 2560×1440 屏幕、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32GB ROM 、21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NFC 功能,具備氣壓針。

Nexus 9 運行 Android L 操作系統、8.9 吋 2560 x 1440 屏幕、64-bit Nvidia Tegra K1 處理器、3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 16GB WiFi 版本 (US$399 ) 和 32GB LTE 版本 (US$499 ) 、支援 MicroSD 擴充,10月17日開始預訂,預計在 11月3日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