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今日一段 Google 全新的 Android 廣告影片曝光,這一段看似介紹新手機的廣告當中出現了一部我們從所未見的運行了 Android L 最新操作系統的 Android 新機 (疑是 Nexus 6 ) ,而疑是 Nexus 9 的平板電腦也露臉了一下,我們一起來了解詳情。

故事的情節是這樣的,在電話鈴聲響起之後,前面三個 Andoridify 公仔都紛紛表示不是自己的手機,而第四個 Andoridify 公仔則拿出了一部屏幕很大的裝置接聽電話,這一部裝置整體感覺頗像 Moto X ,而屏幕下方則出現了 Android L 風格的 Navigation Bar ,這樣的裝置應該就是傳聞中由 Motorola 代工的 Nexus 6 了。

Nexus 9另外,影片中還出現了 Andoridify 公仔在使用一部平板樣子的裝置,可能是傳聞中的 Nexus 9 。這段影片曝光後不久就被刪除了,不過不知不覺,明天就是 15日了,根據早前的傳聞 Nexus 9 / 6 和最新的操作系統 Android L 會在明天發佈,難道這段影片的使命就是為明天的發佈會做一下鋪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