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droid turbo大家還記得早前曝光的 Droid Turbo 強機麼?這部手機已經確定會在本月的 28日發佈,目前美國運營商 Verizon 已經貼出了這部手機的倒計時頁面,手機的正式名字為 Droid Does 。早前 Droid Turbo 的用戶指南曝光,資料顯示其運行 Android4.4.4 操作系統、採用 5.2吋 1440×2560 屏幕、2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1,300萬像素主鏡頭,雙 LED 閃光燈。Droid Turbo 的電池容量為 3900mAh ,支援 Turbo Charger 快速充電功能,可以在 15分鐘內充足 8個小時的用電,而要將整塊電池充滿的話則需要三個小時。另外,其還同樣支援 Moto Display 和 Moto Actions 體感功能功能。機身設計方面,據悉 Droid Turbo 會採用窄邊框的設計,屏幕上方有一個前置喇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