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TurboMotorola 即將推出一部名為 Droid Turbo 的新機,由於規格強勁,Droid Turbo 最近還是比較受到關注的。早前美國運營商 Verizon 的 Twitter 帳號 DroidLanding 貼出了一張據說是 Droid Turbo 機身背面的圖片,艷紅的配色和纖薄的機身設計很是吸引眼球,不過由於這部手機尚未發佈,所以 Verizon 很快就將這張圖片刪除了。

根據早前的傳聞 Droid Turbo 採用 5.2吋 1440×2560 屏幕、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 (Adreno 420 GPU) 、3GB RAM 、32GB ROM 、主鏡頭像素為 2,100萬、雙 LED 閃光燈,電池容量高達 3900mAh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