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Droid Turbo早前一部名為 Droid Turbo 的 Motorola 新機曝光,傳聞中這部手機定位高階,是一部 Motorola 強機。現在 Droid Turbo 的用戶手冊流出,資料顯示這部手機採用了 2,100萬像素主鏡頭,看來強機的稱號是名不虛傳的。

從圖片的信息大家還可以看到 Droid Turbo 採用雙 LED 閃光燈的設計,支援 NFC 功能,并且使用的是 Nano SIM 卡。另外,其支援 Moto Display 模式,即在屏幕睡眠的情況下依然可以接收通知和短信。

20141010130525綜合早前的消息,Droid Turbo 的後蓋採用了碳纖維的材質,規格方面將配備 5.2吋 1440×2560 屏幕、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 (Adreno 420 GPU) 、3GB RAM 、32GB ROM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