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flex-healing-backpanel-1000x575上個月 25日 LG 在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申請了多部疑是 LG G Flex 的後續機型,名字分別為 LG G Flex Frame 、LG G Frame 和 LG F Frame ,既然可能是 LG G Flex 的後續機型,也就是說這幾款產品可能都會採用柔性屏幕的設計,目前暫無這幾款新機的規格消息。LG G Flex 去年推出,早前有傳聞稱其繼任者很快會到來,不過就遲遲不見蹤影。另外,除了這幾款產品,早前 LG 還在 USPTO 申請了 LG 旗下旗艦機系列 LG G4 、LG G5 、LG G6 、LG G7 、LG G8 和 LG G9 等專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