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42

iPhone 6 比起 iPhone 5s 的硬件效能快是必然的事,這點我們可以由過去的跑分(深入跑分圖像效能跑分)中可以看到。不過這類跑分通常只針對處理器及圖像效能的測試,而另一項大家所關心的數據網絡速度卻是沒有。現在,針對4G LTE的測試也出現了,一起來看看吧。

在iPhone 6中,Apple升級了LTE晶片模組,加入了Qualcomm MDM9625M晶片讓速度大提升至150Mbps(下載)及50Mbps(上載)。此晶片屬於Category 4 的LTE Advance級數,支援VoLTE語言通話,相對於採用Category 3 LTE的iPhone 5s/5c,其理論速度上限100Mbps提升了不少。

如今再由以下影片可以看到,經過三次使用Speedtest App測試後,iPhone 6 的下載速度接近100Mbps,而iPhone 5s 只有35Mpbs左右,相差近三倍。

screenshot_841

 

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sGflvBmZQ]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