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43

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一個超有創意的拍攝App「Cycloramic」,可以讓iPhone 5/5s在沒有人手握著時,也可以放在桌面上自動轉動360度來拍攝。來到現在iPhone 6,由於機身已採用圓滑設計,所以並不能像iPhone 5s一樣“站”著放在桌面上。對此,開發者又想到了一個妙絕的方法,在沒有其他額外添置的配件下,同樣也能讓iPhone 6自轉起來。

是怎麼做到的?這位「Cycloramic」的開發者只利用了隨iPhone 6一起的兩脚插頭,然後將iPhone 6放上去,開動App後透過機身震動也能轉動起來拍攝360的全景照片。看影片會更清楚一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uKkqVKQIbY]

有興趣的就下載這個App來玩玩吧:

[appext 92230497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