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1_cameraroll2

升級至iOS 8.0後,對於不少人來講最不習慣的相信就是相簿沒有了Camera Roll(相片片卷)這個過去系統一直有的相簿。在iOS 8.0中,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叫「最近加入」的相簿。如果你是新手機開始用的話感覺不會太大的不同,但如果是升級系統的話,那麼一些較舊的照片卻是仿佛地消失了(因為不是最近加入)。這轉變不但使用者不習慣,也令到一些第三方App需要作出更新才能對應使用。不過,來到iOS 8.1,這個相簿Camera Roll又被召回來了。

Apple原意是想要取消過去一直將所有照片都放在同一個資料夾的做法,來到iOS 8.0時刻意幫大家將照片分類,而所有照片則以時間去排列,而不是通通集中在一個位置。這想法出發點是好,但就是讓一些舊用戶不習慣了。

iOS 8.1的測試版中,有人就發現了只要去Settings >> Photo & Camera >> iCloud Photo Library (Beta),將此選項關掉的話,Camera Roll就回來了。

ios81_cameraroll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