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F490L型號為 LG F490L 的一部 LG 新機通過 Bluetooth SIG 藍牙認證,據悉這部手機就是早前傳聞中代號為 Liger 的 LG 新機。LG F490L 的規格和外觀目前尚未有太多消息,從此次曝光的資料也只能看出其型號和支援 4G LTE 網絡。不過,早前傳聞其會搭載八核心的 LG Odin 處理器 (也有說是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其實準確來說 LG Odin 是屬於四顆 ARM Cortex-A15 + 四顆 Cortex-A7 和 big.LITTLE 架構。至於 GPU 就有兩個版本的傳聞,有說是 Mali-T604  (四核心) 或 Mali-T760 (八核心) ,也有指會用 owerVR Series 6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