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825

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在正式發售後,我們已經看過了其深度的跑分評測。憑著只有雙核心1.4Ghz的處理器速度及1GB RAM已經可以拋離所有4/8核心及2/3GB RAM的對手。看分數可能難以感受到現實使用情況是如何,現在就有人拍了開啟Apps來使用的對比,看看在實際操作之下iPhone 6 與 Galaxy S5 及 HTC One M8 之間的差距。

測試者分別在iPhone 6、Galaxy S5 及 HTC One M8 上開啟同樣的Apps兩次,然後再看看總共花了多少時間。結果只有1GB RAM的iPhone 6擊敗了兩者,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測試,HTC One M8 則緊隨其後,只慢了數秒。今次測試最慢的就是Galaxy S5。由此可見,只推高端規格的Galaxy S5,在效能上並不及在軟件層面作出最大優化的對手。

這個測試雖然稱不上是向嚴格,但這正是貼緊大家日常使用的操作情況,所以還是值得參考一下的: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ln9_mgZJo]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