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iphone6_no2

iPhone 將於上午 8:00 開始接受預訂。請在這段期間回來預訂,並且在同一天提取。」過去一星期多以來,不少人每日朝早就是在等8:00點Apple開放iPhone 6、iPhone 6 Plus預訂。而昨天開始,這句說話雖然仍然掛在Apple的iReserve網站上,但就只有「暫無供應」四個字。今天,也是如此,零iPhone 6!我們不清楚因由,但我們相信這有可能是Apple員工響應近日香港為民主而罷工罷市的行動。

就如我們昨天報導過,有千名香港Apple員工發信給Tim Cook,要求支持香港!信中提到,他們將會支持及聲援文明有序的活動,以及回應香港人的抗爭。由此可見,香港蘋果的員工正在與走到街頭上的香港市民共同進退。

930iphone01
8:00AM,全線暫無供應!
930iphone03
8:00AM,三間Apple Store全部無貨供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