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october101

iPhone 6 於中國發售幾經波折後已經有了較明確的眉目,近日有網民流出了Apple Store內部給員工售賣iPhone 6的指引,證明正式上市時間在即。據報導,該指引主要是訓練員工對新產品的認識,而且還有有指示於10月7日在店裡裝上示範機給䫇客們試用。而正式發售日期,目前消息指出是10月10日。

早前消息指出工信部部長苗圩受訪時提到,iPhone 6 已進入了最後審核階段,現在只是時間問題。如今這些流出的照片正好說明Apple已經取得發售許可,正在準備開動正式發售。而隨著iPhone 6於大陸發售,屆時相信香港方面的炒價將會急速回落,現時仍在炒賣iPhone的朋友就要注意了。

chinaoctober102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