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_Electronics_Bent_Phones_Scattered_09-14

最近一星期以來圍繞著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的,已經不再是搶貨問題,而是「易彎門」事件。自有人回報iPhone 6易被拗彎以來,網上已經出現了各類的測試,連Apple官方也要開放實驗室來測試給傳媒看。事件不但引起大家的擔憂,也引來了很多競爭對手作出了明嘲暗諷式的評擊。現在美國的消費者報告也加入了測試行列,經測試及比較過市面上的其他手機後,評定iPhone 6並沒有其他人說的那麼容易被拗彎。

消費者報告今天發出了一份針對近日網絡上各類測試iPhone 6的報告,指出現時網上一些測試並不專業,因為只是靠自己的雙手來作出測試。因此在他們的實驗室內對iPhone 6及其他型號手機作出了測試。



測試結果所見,iPhone 6 Plus 比起 iPhone 6更堅固,可承受90磅力。直至110磅力時,iPhone 6 Plus就開始彎掉,以及屏幕與機身分離。對比起LG G3 及 Galaxy Note 3,iPhone 6 及 6 Plus 都不及他們堅固。而美國的消費者報告的最終評價是,以這個堅固度在日常使用時並不會容易拗彎到手機,示意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screenshot_811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