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grade-iOS-8-to-7.1.1

在新iOS版本推出之後,Apple都會預留一個緩衝期讓升級系統的用戶有機會降回舊版本。今次推出的在iOS 8.0正式版後也沒有例外,就如我們早前報導過,大家如果後悔的話仍有機會降回iOS 7.1.2。不過,隨著昨日推出了iOS 8.0.2版本後,這個緩衝期正式結束,因為Apple已經正式關閉了iOS 7.1.2的認證服務。

Apple為確保自己的iOS系統只能在自己的裝置上使用,所以一直以來都緊守著驗證機制,不像Android那樣可以任由大家安裝不同的版本。如今舊版本的驗證已關,也即是說你只能安裝到最新的iOS版本。過去有Jailbreak的話可以解除這個封印,但現時iOS 8.0的還未有Jailbreak方法,因此大家仍然想降級的話就只能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