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am7

在眾多相片應用App之中,本站過去曾推薦過的PowerCam是不少人所喜歡的其中之一個。開發團隊現正式推出了一個符合iOS 7風格的新版本,並名命為「PowerCam 7」。介面風格和前一個版本截然不同,功能更是有過於而無不及。

「PowerCam 7」包括了相片拍攝和影片攝錄,內置了四種拍攝模式,包括:Magic Shot, Tilt-Shift, FaceTimer & Video。拍攝間還可以即時套用數以百計的實時濾鏡讓畫像最佳化,並且還可以進行不同程度的後製編輯等等。

原定價US$3.99,今天限時免費中,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appext 725989835]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