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dress1

時裝這東西,向來都是給人帶點神聖的感覺。設計師們為了在天橋上吸引全世界的眼球不時就有一些比較另類的印象派時裝出現。這些另類時裝不是所有人都懂欣易。而近期有位叫Elie Tahari 的以色列裔時裝設計師,在iPhone 6發表後也向世界公佈了他設計的這條「iPhone 6 連身裙」,相信你會懂得欣賞吧!

對於不裝時裝的筆者來講,看照片照描述的話就是這樣的:設計師在一條黑色透視裝連身裙上縫上了很多部iPhone,據知總共達50部。設師師則解釋說,目的是想要表達時裝與高科技的結合之美。

iphone-dress3-550x491

iphone-dress2-550x527

製作過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u3l8frN3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