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plus-new

iOS平台獨有的專業拍攝App「Camera+」是最多人選擇來取代系統相機的,其表現之好一早已經擁得了大家的肯定。「Camera+」出色的地方,其中一個重要元素就是跟iOS配合得宜。像iOS 8.0開發了更多拍攝操作後,「Camera+」也是第一時間就作出了對應,加入相關增強功能。

「Camera+」今日推出了6.0版本的大更新,最主要的就是迎來了iOS 8.0中的專業手動操作模式,包括曝光(EV)補償、手動調節ISO、快門速度等等。

開發商早幾天就用了「Camera+」來比拼歷代iPhone的相片質素,結果在有手動操作的情況下,再配合iPhone 6的新鏡頭,拍攝出來的照片曝光十分之準確,質素極佳。如果你沒看過的話,按此連結看看吧。

2108900900_n 2024505529_n

詳細更新內容:

• 全新手動控制項:可微調聚焦、快門速度及 ISO 值(感光度),拍出完美照片
• 曝光補償以全新形象示人:用轉輪控制,更符合直覺,值域也更廣
• 手觸聚焦和曝光的鎖定更符合直覺
• 巨集模式讓您鎖定近焦
• 白平衡添上為不同光線而設的預設項
• 具時代感的精緻收藏夾設計
• 新鮮出爐的圖標

[appext 329670577]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