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zywig

「Vizzywig」跟Apple 的 iMovie一樣是針對在iPhone、iPad上使用的專業影片編輯器,你可以直接使用「Vizzywig」來錄影或者由相簿中匯入已有的影片,然後就可以進行一些剪片的動作。

透過「Vizzywig」,大家可以為影片加入標題、字幕、鳴謝、背景音樂等。當進行影片拍攝時,你更可以同時按下拍照圖示將畫面保存為相片格式。另外還可以將多段影片串連在一起,也支援剪輯影片的時間等。

Vizzywig還允許您通過使用我們神奇的遠程攝像頭功能,從多達16台iOS設備同時錄製並現場切換;或者通過使用我們新的“創建音樂視頻”的多角度功能,使用單一的攝像頭快速創建多角度的音樂視頻。

• 在拍攝的同時編輯視頻,添加音樂、職員表以及更多。
• 多攝像頭拍攝以及無縫共享
• 獲獎情況:榮獲Macworld評出的“最佳展示獎”
• 在4.0版中的最酷新功能(請查看“最近更新”)
• 只通過一步即可導入30張視頻片段或照片
• 在幾分鐘內完成無縫拍攝、編輯以及共享您的視頻。
• 添加幕間場景,預覽您的拍攝,剪輯以及重新排列您的影片順序。
• 插入介紹、片頭、片尾、圖片以及背景音樂。

如果大家有使用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的話,也可以直接將GoPro Hero, Panasonic GH1, Canon PowerShot S100, 60D等相機所拍攝的影片匯入在App裡進行影片編輯的工作。

[appext 434139679]

QR Code:

原價:USD2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