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ower

相片編輯加效果類的App一般有兩大陣營,一是直接套用濾鏡效果,簡單方便,即俗稱的罐頭相片。一是比較專業,套上效果後還可以詳細地設定和微調各種參數,變化多端。這款「Photo Power」是屬於後者,對相片有要求的讀者值得一試。

「Photo Power」的介面設計相當簡潔,基本上所有進階功能都隱藏於畫面底下的四大按鈕圖示,只要先匯入或直接由相機鏡頭拍一張照片即可進行編輯。四大圖示由左至右分別是:截剪、色相調整、濾鏡、特效。

目前,它提供以下功能:
★ 基本: 翻轉, 剪切, 旋轉
★ 調整: 去色, 反相, 補色, 色相/飽和度, 色階, 色彩平衡, 曝光, 亮度/對比度, 色調分離, 闕值, 色調均化, 漸變疊加, 曲線調整, 通道混合器, 自動色階, 可選顏色, 陰影/高光, 自然飽和度,自動對比度
★ 濾鏡: 降低噪聲, 高斯模糊, 銳化, 浮雕, 馬賽克, 油畫, 擴散, 柔光, 去除紅眼, 點, 素描, 添加噪聲, 徑向模糊, 背景虛化, Retinex, HDR修正
★ LOMOs: 40+ 不同風格的特效
★ 支持2500萬像素
★ 分享到Facebook、Twitpic、Flickr、新浪微博
★ 多核心處理器加速(支持iphone 4s的A5處理器及更多核心的處理器)

下載:

[appext 447863734]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