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797

現今不少手機品牌紛紛以防水作為手機的賣點,如IP67防水標準等。早前三星還趁著冰桶挑戰流行的日子,借機以防水的賣點來嘲弄一下iPhone。這也難怪的,因為iPhone一向沒有加入防水的技術。來到iPhone 6可能情況有點不一樣,事關經SquareTrade的一串耐用度測試後,總成績是優勝於Samsung的Galaxy S5,以及過往所有型號的iPhone。

SquareTrade分別對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透過專業的設備進行了磨擦、跌掉以及浸水等測試。由以下影片可以見到,iPhone 6的的表現稍優於iPhone 6 Plus。而在浸入水的測試中更是令人有驚喜,因為成功通過10秒浸入水測試,可以繼續運作如常。

早前iFixit對iPhone 6 進行拆解後,發現Apple已經在較容易入水的位置加入了一些防水的措施,如今這些測試就證實了其成效。10秒鐘的測試雖然有點少,但對於一些如掉進馬桶立即撿起來的意外來說,也是10秒鐘內完成的事。當然,Apple還沒有為iPhone 6加入達到IP67級數的防水標準,對比起Sony等可能還是輸蝕的,但有改善始終還好吧。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x6r5FVXPo]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