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Keyboard

自從iOS 8.0加入第三方鍵盤支援後,一眾開發者就紛紛為iOS平台推出鍵盤App,像即將推出的iAcces。不過這類鍵盤以文字輸入為主,沒有太多的玩樂性。如果你想有趣點的話,不妨安裝一個GIF Keyboard吧。早前曾有款叫PopKey的GIF鍵盤即將推出,不過已經被Riffsy推出的這個「GIF Keybaoard」搶先了一步。

這個「GIF Keyboard」提供現時網上流行的GIF圖類別,可以按喜好去選擇。除了一些流行的GIF圖外,還有一些聲音檔等等。使用方法就是先確保你的系統已經升上了iOS 8.0,然後下載及安裝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使用時,主要以複製及貼上的方式去操作。但由於不是所有App都支援GIF,像WhatsApp就不能了,只會當成是一張普圖的靜態圖片,所以大家使用時就留意一下了。

「GIF Keyboard」以通用程式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暫時上架是免費下載的。

[appext 9179322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