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4-09-23-11-50-34

iPhone越出越大,越出越輕薄。雖然金屬機身看起來很穩固,但一些人為的意外始終還是避不了。在iPhone 6正式發售數天以來,不少人已經第一時間買機開心地使用中。可是一些不幸還是要降臨他們身上(你或者可以說是他們疚由自取),就是當將iPhone 6放在褲袋裡是時,一個不小坐下時就發生悲劇了,整部iPhone 6就被坐彎了。

iPhone 6 採用合金屬機身設計,理應堅固度不錯的。而且,由於機身加大了較難放於褲袋裡。不過,就是還有不少人喜歡放於褲袋裡,當坐下時由於承受不了體重而變彎了。網友們表示,就算坐彎了仍能繼續如常運作,因此笑言iPhoen 6也有彎曲屏幕的設計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