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790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已經正式發售了數天,雖然首三天已經破記錄大賣1,000萬部,而且人氣又十分之高盛。但在市場推廣方面,依然是不能鬆懈的。今日Apple就在YouTube上推出了首兩段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的電視廣告。兩段廣告的著眼點都不同,一段是落在鏡頭上,另一段就講講機身變大了的好處。

每段30秒的廣告簡淺易明,以風趣幽默的旁示來表達。大家有興趣的就開來看看吧,相信很快在每日的黃金時段就會在客廳中的大電視上看了。

鏡頭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bggN5XB0Y]

尺寸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3uAoeQBpcQ]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