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ces 8

對於我們港台的iOS裝置使用者來講,大家可能對Apple官方原生鍵鍵輸入法不太滿意。2008年時因當時的iPhone還沒有完整的中文輸入法,來自香港的「iAcces」就為此而生。不過在iOS 7.0及之前,由於Apple不允許第三方開發者為iOS提供鍵盤程式,於是要用就只能在Jailbreak後使用。來到iOS 8.0,這個宿命總算打破,終於可以支援其他鍵盤輸入法了。於是作為港台最多人熟悉的「iAcces」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機會。早前我們已經報導了推出時間的消息,如今在正式上架之際,我們已經獲得了測試版本,先來跟大家披露一下吧!

「iAcces」是現時為止內置最多中文輸入法的程式,基本上大家常用的中文輸入去都可以找到。包括香港朋友最常用的倉頡、速成、五筆、廣東話輸入法,台灣朋友常用的注音、嘸蝦米等。

fr_199_size880 fr_200_size880

由於目前我們手上的只是初期的測試版,所以暫時我們就不做詳細的評測了,因為這樣對正式版是不公平的。所以下面就讓大家看看屏幕截圖吧,等正式版上架後再跟大家評測了。

fr_209_size880 fr_206_size880

fr_211_size880 fr_210_size880

fr_212_size880 fr_213_size880

「iAcces」將於經過App Store審批後就會正式上架,關心消息的話大家請緊貼我們 iloveapps.hk 喔!最好就是馬上加入我們的Facebook Page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