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grade-iOS-8-to-7.1.1

iOS 8.0正式推出已經近一個星期,相信不少人已經第一時間升級。可是,由於iOS 8.0的系統改動相當大,這導致了現時不少Apps都出現了兼容問題,再加上部份舊型號的裝置對新系統運作起來有點吃力。如果你是在後悔自己手多多升級至iOS 8.0的話,現在你還有機會降級至iOS 7.1.2(無須Jailbreak),趁Apple還未關閉系統驗證,你想降的話就要快手啦,因為隨時會關掉的。

注:以下方法在Apple關閉7.1.2系統驗證前都有效,所以要快!

要降級的話,只要按以下步驟做即可,十分簡單:

1. 前往我們的 iOS檔案下載頁,下載你需要的iOS 7.1.2 IPSW檔

2. 使用iTunes完裝備份iPhone/iPad

3. 使用「回復」方法安裝步驟1下載回來的7.1.2 IPSW檔,如果你不懂如何做,請看:安裝教學步驟

4. 等待直至安裝完成

5. 回復備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