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_standard_800

iOS 8.0 的正式版自9月18日推出以來,相信不少人這數天內已經紛紛第一時間升級。不過,今年的iOS 8.0可能是功能加得太多,以致檔案體積也是一個“巨無霸”Size。去年的iOS 7 只要求約2.5左右的空間安裝系統,而iOS 8.0卻是要5GB至7GB不等。這個要求就令到部份容量較小的裝置,在升級時遇到困。也是因為這個事故,微軟看到後就立即在Blog上取笑一番,並很識做地限時送出免費30GB OneDrive空間給大家儲存檔案。

這次送空間其實是由原本的免費15GB + 3GB,提升至15GB + 15GB。前15GB是OneDrive的檔案空間儲存空間,而後3GB/15GB是相片自動備份空間。只要現在至9月底之前使用OneDrive App並開啟相片自動備份功能,原本的3GB就會自動提升至15GB,加上原本的15GB就是30GB了。

自動備份是可以隨時開或關的,所以如果你不想用的話,關掉即可,先賺免費空間後再說吧!

fr_840_size880 fr_841_size880

下載OneDrive App:

[app 47753795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