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Drive-Windows

Apple在九月初時推出了iCloud Drive for Windows的測試版,並透過邀請測試。如今已經完成測試,推出正式版且可以公開下載。在Windows平台上,iCloud Drive是原本iCloud控制台程式裡的一項功能,即是現在升級iCloud控制台就有此功能。

iCloud Drive是一個類似Dropbox、Google Drive等的雲端檔案同步服務,安裝在電腦上就可以跟行動裝置互相同步檔案,讓每個裝置都可以存取到相同的檔案,而且支援Windows及Mac。

icloud-win

不過對於Mac用戶來講,目前要升級到OS X Yosemite才能使用iCloud Drive,可是OS X Yosemite仍在測試版階中。Windows 用戶可以下載了,下載連結按此

iCloud Drive將會共用iCloud原本的5GB免費空間,如果不夠用的話可以向Apple訂購更大的空間。為配合iCloud Drive的推出,稍早前Apple已經將額外空間收費大幅下降,大家可以跟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空間吧,詳情按此查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