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white

相比起Android陣營,Apple的iOS系統每次的升級是最無痛的,不但支援的裝置多,也讓所有支援的裝置同步進行升級,無須慢慢等手機商的恩賜。就算四年前推出的iPhone 4s以及iPad 2,今次也是iOS 8.0的支援名單中。雖則可以升級,但經測試過後,還是建議大家別升級就更好。

每一代iOS系統都帶來了大量新功能,所以對硬件的要求提升也是在所難免的。測評網站Ars Technica經過了一輪測試後,發現iPhone 4s升級了iOS 8之後反應全部都有變慢,如下圖:

screen-shot-2014-09-17-at-16-45-07雖然測試是以iPhone 4s為主,但我們相信規格差不多,而且同樣只有512MB記憶體的iPad 2情況不會好太多,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別升級為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