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u_jailbreak_ios71x

iOS 8.0的正式版,經過3個多月來的漫長測試後,已於今早凌晨正式推出。而搶先外國JB黑客推出了7.1 越獄工具「Pangu」的內地黑客團隊,昨日也在微博上表態。他們發出貼文指出,在iOS 8.0正式版推出的同時,已經著手在iOS 8.0的路上,意即開始研究開發新的越獄工具給iOS 8.0使用。

screenshot_776

現時外國的一班iOS黑客,包括很出名的Pod2g、Planetbeing、MucleNerd,以及Stefan Esser、iH8sn0w、Winocm等等都沒有任何表態,我們也難以確定他們還有沒有時間或興趣去開發iOS 8.0的越獄工具。不過對於很多新使用者來講,iOS 8.0已經增加了很多原本只能在JB後才做到的功能,例如安裝第三方鍵盤等,所以JB的吸引力已經越來越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