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_no_one

iOS 8.0 今早凌晨已經按時推出,相信本站讀者也作出了第一時間更新。由於新系統加入了大量新功能至內部改變十分之多,現時部份常用App在更新至新系統後都出現問題。琴晚我們說了Dropbox,如今還有WhatsApp在備份對話記錄時也不能,大家使用時必須注意一下。

有升級到iOS 8.0的朋友發現,當進行WhatsApp對話備份時,顯示不支援iOS 8.0。這功能也由原本的打開變成了關閉。WhatsApp對話內容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十分重要,如果萬一因不能備份而要換機時損失訊息,相信會引來相當不便的後果。現時大家只能等待WhatsApp官方盡快推出更新。

除了WhatsApp外,其他需經iCloud備份的Apps也會面對同樣問題,大家要留意著近日推出的更新了。

6650668519152500482_n

 

圖片來源: PC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