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早於六月初的WWDC大會上,Apple宣佈了iOS 8.0帶來了自家的全新遊戲引擎「Metal」,這套引擎與知名的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合作研制,將原本已經很華麗的Unreal Engine 推向一個更高的層次。當日在大會上,Apple就請來了Epic Games的負責人示範了在「Metal」配合引擎下所編寫的遊戲Demo,如今在iOS 8.0正式版推出後,也開放了給大家下載自行感受一下新引擎所帶來的視覺震撼。

Epic Games 解釋說,這個遊戲Demo「Epic Zen Garden」採用了他們引以為傲的第四代虛實引擎(Unreal Engine 4),再配合iOS 8.0中的「Metal」為手機遊戲帶來前向未有的視覺及操作體驗。

由過往Epic Games獨家為iOS平台推出的Infinity Blade系列遊戲,已經可以讓大家看到手機遊戲可以做到一個什麼效果。如今在iOS 8.0中,隨著iPhone 6的推出後,圖像處理能力更加強大之下,未來手機遊戲將可以做到一個更令大家想像不到的地步。

已經升級到iOS 8.0的話,現在就下載「Epic Zen Garden」來感受一下吧:

[appext 91597544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