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ad-mini-retina

在舉行了iPhone 6及Apple Watch的發佈會後,Apple已經馬不停地準備下一個大事件日子。一如過去兩年,Apple 在 9月舉行iPhone的發佈會,而在10月就會為我們帶來新一代的iPad系列。最新消息指出,這個日子就定於10月21日。

10月21日的發佈會,可以預計Apple將會推出第二代iPad Air以及iPad mini 3,另外還有OS X Yosemite的正式版,相信也會隨即推出。現時對於新一代的兩個尺寸iPad的資料並不多,過去我們只看過將會加入Touch ID以及增加金色機身給大家選擇。

除外,早前有消息指出第二代iPad Air記憶體將會增加至2GB,讓iPad可以支援真正的多工操作等。以下是一些過往流出的照片,外形上基本上沒有太大差別,但相信機身會做得更薄及更輕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