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_preview

一如我們今早的報導,Apple將於今天推出iOS 8.0的正式版,現在踏入美國時間的9月17日,正式開放給大家下載。iOS 8.0 帶來了相當多的功能,而這個版本開發給一些App開發者的限度就更加大。像是支援第三方鍵盤、全新的Swift程式語言、全新的Health App、類似Widget的小工具、智能鍵盤、變得更像WhatsApp的iMessage、多裝置連接等等。

iOS 8.0 支援以下的裝置:

  • iPhone 4s, iPhone 5, iPhone 5c,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 iPad 2, iPad 3,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 iPod touch 5 generation

要升級至iOS 8.0正式版的話,主要有兩種方式,一是透過系統的軟件更新: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然後使用Wifi即可下載及更新。第二種就是使用USB線連接電腦,然後透過iTunes軟件來更新,記得iTunes要先升級至最新的11.4版。

另外:

升級 iOS 8.0 正式版之前,這些就是你要做的事!

iOS 8.0 已經加入了大量新功能及優化改進,以下是我們所整理的文章,大家可以一一細閱了解更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