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747

近年智能手機已經是Apple的iOS及Google的Android大軍的天下,過去不少人貪新鮮都會兩邊走。由於今年iPhone也加入了大屏幕,因此吸引了不少習慣了使用Android大屏幕手機的月戶。iOS和Android始終是兩套系統,雖然基本的操作體驗已經很像,但如果你正想由Android轉過去iPhone的話,一些資料轉移以及操作步驟你還是要懂的。就在iOS 8.0將於今天推出之際,Apple還在官網上加入了由Android轉移至iOS的說明,好等一些“迷途的小An子”回到Apple的懷抱。

網站暫時只有英文版,相信也難不了大家。像是如果搬聯絡人資料、電子郵件、行程日曆等:

screenshot_748

 

看不懂嗎?不要緊,我們 iloveapps.hk 過去也寫過教學文章,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iPhone 和 Android 共用電話簿及日曆行程

你也可以使用一些現有的iOS App來幫你輕鬆搬資料,像以下兩個iOS和Android平台都有的:

[appext 870099476]

 

[appext 415850124]

 

除了搬移資料外,Apple還向大家介紹了在iOS上有免費的Office App,包括Pages、Numbers、Keynotes,用來取代Word、Excel、PowerPoint。

screenshot_749

 

 

 

網站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