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zy

正當Apple最新推出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仍未採用 4K 錄影之際,已經有App開發者為iOS平台推出了史上首個可錄製 4K 影像的App。這個App近日正式獲App Store審批通過,現時已經登上了App Store,支援iPhone 5s。這個App除了是首個有4K錄影能的的應用之用,它還是以App Store限定的最高價上架,你有錢及有興趣購買嗎?

這個App叫「Vizzywig 4K」支援以4K 的解像度(3,840×2,160)每秒24格拍攝,目前只支援iPhone 5s,並要求系統為iOS 7.x,不支援iOS 8.0。「Vizzywig 4K」現時以Apple允許的最高定價US$999.99(HK$7,888/NT$29,900)之瘋狂售價登上App Store。

老實說,筆者窮等人家花不起這個比一部iPhone 6 Plus 還貴價錢買一個App,如果你自問是富二代或錢很多的話,請幫筆者試下一下,然後跟我們廣大的讀者們分享分享。

下載:

[appext 913424818]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