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681

iPhone 6 包括香港在內首輪發佈的國家地區中,在9月12日已經正式開放了預訂。不少人在當天已經買到了貨,如果你這兩天沒有被Apple Cut單的話,那就要先恭喜你,因為你有機會在9月19日或之前就可幾收到手機。

美國有網友今天已經收到電訊商Verizon的訂單通知,指出目前貨品已經送至FedEx,正準備送貨。根據FedEx的的經驗,iPhone 6將被會安排在9月19日當天送到買家手中,有些地區可能在早一天收到。

iphone-6-shipments

香港方面,預訂時的出貨時間最早為1個星期內。相信最先搶先的一批也將會陸續在19日左右收到貨。而19日當天早上8時,Apple Online Store也會開發購買活動,並即時前往Apple Store取貨。有成功訂購到的朋友,這兩天大家就監察住訂單的狀態吧。這裡篇文章教你如何查攪訂單狀況,新手們可幾看一看:教你速查自己的訂單情況!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