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6_iReserve

iPhone 6 在9月12日正式開放預訂需要大家關注後,第二輪於9月16日開放的「預約買機」就是另一個要令大家血脈沸騰的日子。16日(星期二)當日早上8:00am,Apple官方網站將會開放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預約。根據往年經驗所知,Apple今年一樣會開放我們俗稱「iReserve」的專頁給大家預約。與往年略有不同,今年「iReserve」的連結已稍有改動,大家快Bookmark定吧!

目前iPhone 6首批上市國家中(包括美國、法國、香港、加拿大、日本、澳洲、德國、新加坡、英國),部份Apple官方網站已經設立了「iReserve」的專頁。

去年的「iReserve」的專頁連結是:

https://ireserve.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

https://ireservea.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

今年根據目前已上線上的德、日、法等網站查看iPhone存貨的連結所見,將會改成如下(日本):

https://reserve-jp.apple.com/JP/ja_JP/reserve/iPhone/availability

因此我們推斷,香港的「iReserve」連結將是(目前仍未開放):

https://reserve-hk.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

而查看貨存的連結就是:

https://reserve-hk.apple.com/HK/zh_HK/reserve/iPhone/availability

 

以上兩條連結大家可幾先行Bookmark!因為我們目前無法知道到時將會是開放一條連結還是兩條。如有任何改動,我們將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請Like/讚好 我們的Facebook Page 以獲得最新跟進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