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6plus

一如往年,Apple發佈新一代iPhone後市面上立即出現不同的評論聲音,有人為Apple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著迷,也有大批Android廠商立即“發來賀電”酸一下。昨日就是新iPhone開發預訂的日子,相信香港的朋友昨天一個下午都感受到那份熾熱的氣氛,心情起伏大上大落十分刺激。就在首日預訂結束過後,有媒體網站就立即問問Apple那邊的情況,結果又是再創新記錄了。

據報導,Apple發言人回應媒體查詢時稱,美國首晚開發預訂後,反應是難以置信的好,又再一次創新了首日預訂的新記錄。Apple並沒有直接回答實際數字是多少,相信還在統計中。依慣例,Apple將會在開售不久後發出新聞程報導一下銷售數字,我們到時就能看到有多火爆。

不止Apple,美國三間最大的電訊商也紛紛表示今年iPhone 6的預訂量十分強勁。AT&T表示,今年兩部 iPhone 6 是過去兩年以來賣得最好的一部。而T-Mobile也表示,開放預訂不後久網站已經因負荷不了巨大的人流量而當掉。T-Mobile的CEO John Legere,隨後在Twitter上表貼向大家說聲抱歉,並承諾盡快處理大家的問題。

 

由此可見,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已經大大超越了iPhone 5s,再次刷新Apple的銷售記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