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an

隨住iPhone 6及iPhone 6 Plus 開始接受預計,香港四大電訊商已經緊隨腳步推出上台計劃。昨天我們已經跟大家報導csl.(1010)、SmarTone及中國移動等已經推出了iPhone 6的上台Plan。今年平均月費都已經上升了不少,大家是否在考慮選擇邊一間比較著數呢?有高登巴打已經為大家整理好一份詳盡的表格,暫時列出了csl、1010、SmarTone及中國移動的月費計劃,由於3HK仍未推出iPhone 6的Plan,所以暫時欠缺3HK的資料。相信當3HK公佈後就可以加上去了。

這份表十分清楚,大家只要比對不同型號不同數據計劃,就可以計到所需付的月費以及總花費等,需要上台的朋友可以作個參考。不過要注意一下,此表格中5.5吋 iPhone 6 的“賣出價”是炒價,只是第一水的價錢,所以此價格會變動很大,大家計時是要預一預,最好大家用官方定價來計就最正確。


按此在新分頁打開(全屏幕)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