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628

繼csl.後,現在中國移動以及SmarTone也推出了iPhone 6、iPhone 6 Plus的上台計劃。縱觀幾間電訊商現時所開出的上台Plan,均已加了不少價。以最低的1GB數據月費來計,最平都算是中移動,只需HK$268($1,480機價加$3,600預繳,另加12蚊隧道費及33蚊增值費)。

高容量方面,三家公司今年不約而同地推出了6GB的數據供大家選擇,月費仍是以中移動的定價較低。大家可以將月費+12蚊+33(或SmarTone 36蚊)再x 24個月,最後加上上台機價就可以計算到總費用。今年月費都升了不少,如果大家是想上台“湯機”出售的話,就要計清楚條數啦!

中移動Plan(詳情):

screenshot_695

 

SmarTone Plan(詳情):

screenshot_69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