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655

今時今日智能手機及互聯網發達,你可能已經少了講電話而直接用Facebook或WhatsApp等跟朋友溝通。雖然如此,但是打電話還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在一遍科技公司推出了通訊App及免費打網絡電話的服務後,Google 也為旗下的Hangouts手機通訊App以及電腦版加入相關服務。

Google今日宣佈,為旗下的Hangouts即時通訊的iOS、Android及網頁版加入免費通話服務,模式與其他像Facebook、LINE等一樣經網絡作媒介,所以雙方都需要安裝Hangouts,然後經Wifi或3G/4G數據就可以通話。但如果你是美國及加拿大的用戶,就可以免費致電當地的其他電話,而無須對方有安裝Hangouts。

iOS版:

[appext 643496868]

Android 版(Version 2.3未來數天推出更新):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