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7471999959304058_n

隨著今日Apple 官網打響第一炮,讓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正式開發預訂後,香港幾家電訊訊已經緊接推出全新的服務計劃。前身由One2free + 1010 + PCCW 而合拼而成的csl.,現時推出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台出機及淨機服務月費。

由下表可見,iPhone 6的月費已經比起iPhone 5s時全面加了價。最低入門Plan 1GB 月費 HK$298,而今年就多了2.5及6GB這兩個選擇,月費已經升至HK$400以上,完全沒有HK$300多這個級數,計落比起去年真是貴上不少。此價格還需要增加HK$39元的增值費,以及簽約24個月。

screenshot_691

 

screenshot_692

詳情請按此到官網查看

以下是去年5s的計畫給大家參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