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iphone6

經過了一年沒間斷的傳聞後,iPhone 6正式在昨天跟大家見面。沒有意外地,iPhone 6真身跟過往流出的消息幾乎有90% 以上被Tip 中。驚喜可謂真的有點不足,不少果迷也有些失望。就在發佈會落幕後,各大Android陣營的競爭對手,已經急不及待地“發來賀電”,當然不是賀iPhone 6的上場,而是紛紛來挖苦一下Apple。

這些公司當中,多以Apple遺背Steve Jobs過去所說過的說話為主,像是以前Steve Jobs說過沒有人需要大屏幕的手機。以及嘲笑iPhone 6的一些規格落後,像是NFC晶片在Android上已經出現了起碼三年的時間等,還有就是售價太貴。下面逐一來看看吧:

先有Android忠實用家,Ars Technica的編輯。他找來了2011年推出的Nexus 4,並列出iPhone 6那些新元素其實Android電話早已擁有,並嘲笑iPhone用戶可能要等到2016年才有今日Android已經有的功能,像無線充電、防水、多用戶登入等等。

screenshot_643

再來有Sony,她在Twitter上發文「Better Than Bigger」,暗嘲iPhone 6只加大了屏幕尺寸,而她們家的Z3等旗艦機早已超過了這個級數。

screenshot_640

接著是HTC,暗嘲iPhone 6終於跟上了HTC的一些特色,像大屏幕、高效能以及華麗機身設計等。

screenshot_641

大陸代表有小米,一方面說iPhone 6在大陸還沒上市買不到,一方面是說同樣價錢可以買好幾種小米產品:

1410350852_15d7 最後是Boss級,酸最大的一定就是Samsung,首先是在Twitter上貼出了一張圖,並寫有「沒有人想買大屏幕手機」的標題,並叫大家猜猜這話是誰說的。沒錯,就是Steve Jobs!明顯是想嘲笑今天的Apple已打倒了昨天的Apple。

screenshot_644

 

一張圖片就自然不算酸最大了,Samsung今天還一口氣推出了六段短片,針對著iPhone 6每一細節作出批擊,連iPhone 6發佈會時直播影片間中停頓的事件也不放過,他們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叫大家欣賞不會停頓的影片,真夠酸得徹底了,果真是Boss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