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Event_0113

Apple今早凌晨1時正已經舉行了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6發佈會,今次發佈會除主角除了4.7吋和5.5吋的iPhone 6外,Apple花更多時間介紹的其實是「Apple Watch」。相信不少人都選擇睡覺而沒有看發佈會直播。早上起來大家除了可以看我們的資料整理獲得最新資訊外,Apple 已經將發佈會的完整影片上傳至官網,大家可以隨時重溫一下整個發佈會。

暫時影片只屬於QuickTime格式,所以大家收看時需要使用Safari瀏覽器:播放連結按此

根據經驗,Apple 之後還會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所以你也可以再等等YouTube的版本。

關於iPhone 6 和 Apple Watch,大家可以看看以下文章: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規格、售價、發售日期總整理!

十個購買iPhone 6、iPhone 6 Plus的理由!

Apple Watch 觸目登場,各大功能特色全面看!

Updated,YouTube版已上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