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602

Sony去年在iPhone 5s推出不久後發佈了一款很破格的手機外接鏡頭QX10/QX100而吸引了不少目光,由於可跟iPhone和Android手機作無線連接拍照,再加上其配色跟iPhone襯到絕,當時發佈後在我們網站就獲得超過4,400個Like,成績相當好。如今年在iPhone 6推出之前,Sony就已經為大家帶來此系列鏡頭的新一代「ILCE-QX1」,並且是更專業的E-Mount 可換鏡頭及支援 APS-C 片幅的。最重要的是,由於iPhone 6 將加入NFC晶片,變相令此鏡跟iPhone的兼容性會更佳。

過去QX10/QX100跟iPhone的連接主要是透過Wifi,而現在我們已經由流出的iPhone 6底板晶片中,確認了將會加入NFC晶片。由於「ILCE-QX1」支援NFC,所以在鏡頭跟手機之間的連接上會變得更加簡單,因為互相輕碰一下即可。

說回「ILCE-QX1」本身,這絕對是現今最強大的手機外置鏡頭。它雖然是「鏡頭」但同時已內含了一片 2,010 萬像 APS-C 尺寸 CMOS影像感器。而且這一代最大的賣點還支援了E-Mount 可換鏡接環,即是說你可以隨時更換上其他不同焦距的鏡頭,十分強大。

「ILCE-QX1」淨機身定價為 $399.99 美元,預計11月發售。

官方宣傳影片: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