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6290509_6de697a9f8_o

今年除了iPhone 6之外,相信iWatch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新產品之一。今早我們看過Apple的首席設計師Jony Ive很自信地說,當iWatch推出後會為瑞士的傳統鐘錶業帶來很大的麻煩。研究iWatch的吸引力會不會這樣大呢?而Apple的iWatch設計又是怎麼樣的呢?這些答案我們只能夠在9月9日的發佈會上得知。如果你等不及的話,著名產品設計師Martin Hajek就已經為我們帶來了超逼真的設計圖,大家看看過一過癮吧。

Martin Hajek這次操刀的作品是就是以iPhone 6 元素設計而成的iWatch,這樣的話就可以讓大家看到,如果Apple真的讓iWatch的設計跟iPhone 6一樣的話,最終出來的效果會是怎樣。Martin Hajek十分擅長於產品宣染圖的設計,以下這些他最新的作品,十分值得大家欣賞一下(按圖放大):

更多圖片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